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奥迪电动车消息曝光 推全新A2/Q6电动版

奥迪电动车消息曝光 推全新A2/Q6电动版

2014-07-31 08:22: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Audi A2 EV Concept sketches 

早在三年前奥迪推出了全新A2电动版概念车,后来由于考虑到制造成本太高A2电动概念车遭到搁浅沉寂了很久一直到今天其最新消息才浮出水面,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A2电动概念车将恢复推出,预计将在2018年发布。

据悉,全新A2电动概念车量产版将采用A2Q命名,至于其为何不延续Q2的命名主要是因为阿尔法罗密欧已经抢先一步注册了Q2和Q4的命名。新A2Q将基于MQB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其搭载的一款电动机续航里程达500千米。

另外,有消息称,奥迪正在研发未来将推出的Q6电动版,预计将在2017年发布,续航里程达到700千米。

分享到:

更多» 奥迪Q6图片

  • 奥迪Q6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