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奔驰AMG GT内饰图曝光 明年三月上市

全新奔驰AMG GT内饰图曝光 明年三月上市

2014-07-30 15:37: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之前曝光的奔驰AMG GT效果图

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全新奔驰AMG GT内饰图曝光,新车预计将可能在9.9日正式发布,随后将在10月巴黎国际车展上发布,明年三月上市。

从曝光的内饰图来看,作为奔驰高端车型,车内配置极其豪华,车内配置有独立式显示屏,“炮筒式”仪表盘外围时尚动感,三辐状方向盘饰有镀铬装饰,中控台按钮镀铬装饰以及镀铬空调出风口彰显出其对品质的极致追求。

结合之前的报道,动力方面全新AMG GT将可能搭载一款全新4.0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动力输出520马力,随之搭载的是一款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