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3个版本2种驱动形式 奔驰新威霆官图解析

3个版本2种驱动形式 奔驰新威霆官图解析

2014-07-30 06:57: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期,奔驰全新2014款威霆(Vito)官图正式发布。新威霆共有三款车型,分为厢式版、双排座椅版以及商务旅行版,并且根据动力总成的不同分前驱版和后驱版两种驱动形式。

【上图为现款威霆】

总结:从现有的信息来看,三款车型均可选配包括主动式停车辅助系统、车道稳定系统、盲点辅助系统 、带有LED近光灯和日间行车灯的智能照明系统。可见奔驰对于该车还是相当重视的,至于新车型的上市消息等后续信息我们将为您持续关注,敬请关注我们的报道。

扩展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