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奇瑞山东再发力 青岛英瑞奇瑞4S店开业

奇瑞山东再发力 青岛英瑞奇瑞4S店开业

2014-07-29 18:19:2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永健   

7月28日,按奇瑞汽车终端4S店全新标准建造的青岛英瑞4S店迎来盛大开业。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黄华琼、奇瑞山东大区领导、青岛英瑞高层以及全国及山东三十余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开业盛事。在青岛乃至山东省,英瑞4S店的隆重开业不仅从一个侧面凸显了奇瑞汽车在战略转型、网络升级后的全新形象,同时新的服务标准也将给青岛消费者带来更佳用户体验。

据悉,此次隆重开业的青岛英瑞4S店新址位于青岛市李沧区重庆中路,占地5000平方米,为奇瑞汽车标准店,同时销售瑞虎5瑞虎3艾瑞泽7、E3、新QQ等奇瑞全系车型,并全面提供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该店在硬件方面具有完善的销售展厅、售后服务中心和客户休闲中心等功能分区,拥有完备的汽车专业维修与检测专用设备。在软件方面还积极引进了优秀管理团队和技术人才,并进行了系列专业技术培训和管理培训。开业后的青岛英瑞4S店将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导向,为青岛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优质服务。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黄华琼在开业仪式上致辞表示,山东是奇瑞的重要大区之一,近年来山东的汽车市场也在持续稳定的增长。奇瑞出品的新车艾瑞泽7、E3、瑞虎5、瑞虎3在青岛地区也特别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青睐。对此奇瑞需要在青岛增强营销网络,所以最终正式携手青岛英瑞。青岛英瑞4S店的建成开业将能更好满足青岛增长较快的市场需求,进一步提高奇瑞汽车在山东的品牌影响力;另外,奇瑞今年以来开创性利用正向营销“三大平台”加强了用户全方位体验和品牌推广,最近又赞助冠名了央视CCTV-3的《大魔术师》栏目,这也是奇瑞公司从品牌层面给予经销商的鼎力支持和充分信心。

青岛英瑞4S店董事长王功彬向记者谈到:我们非常信赖奇瑞汽车的核心技术能力,伴随奇瑞在iAUTO平台上完全正向开发的新车阵营全面上市,我们已经从艾瑞泽7、E3、瑞虎5以及大改款的瑞虎3上感受到中国自主品牌在产品品质上的大步提升。另一方面在奇瑞新的网络及服务体系下,也能给青岛用户带来更加愉悦的购车用车体验,提高用户的满意度。相信青岛英瑞4S店将不断为青岛地区的消费者带来超值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青岛英瑞4S店的新近开业,是奇瑞积极布局山东大区、强化青岛市场的重要步骤,也是奇瑞目前网络布局和调整的一个缩影。在新的发展阶段,奇瑞在网络布局和网店建设方面,已经从过去的注重销量和规模转变为现在的注重品牌和品质,尤其注重网络布局的合理性以及经销店的质量。在网点设置上以“有效市场占有率”和“有效覆盖率”为主要衡量点,“优胜劣汰,有进有退”,有重点有节奏地推进网络调整,从而铺设高效率的销售网络。在力争保证核心经销商盈利的同时,实现与经销商携手共进,共同成长的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