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玉溪车市 »  网上车市访谈准车主——俞先生

网上车市访谈准车主——俞先生

2014-07-29 15:24: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曹建津   

网上车市玉溪站讯

网上车市:俞先生你好,据了解你是越野一族,请和我们聊聊你和汽车之间的缘分吧(比如什么原因喜欢上汽车,对什么汽车情有独钟)。

俞先生:那要在去年的6月份开始吧,我爱户外运动,在爬山的时候 认识一个“基友”,他是越野能手,带我去爬坡之类的,后来也尝试性的开了一段路,后来也慢慢的认识一些越野E族的一些人,也看过不止一次的越野比赛,后来也开过一些场地越野,冲坡,包括溯溪。感觉很刺激。 后来对猎豹很喜欢,对于他们玩车的人来说,吉姆尼这辆车算是神车级别的,他们对此车的评价很高。从这一段经历 我才对四驱车慢慢的了解,也慢慢的喜欢越野这件事。

网上车市:目前你有意向购买的是哪几款车呢?最中意的是哪一款

俞先生:今天(7月27),主要是有个看车团,自己对车也不很了解,看了思域,长辈们说空间比较小,我只要是喜欢它的中控台,还有就是小毛病少点,然后去看了丰田雷凌,另外再看了现代的一些车型,另外看了马六,我倒是觉得思域比较保值,看了那么多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还是最中意思域。毕竟关注了差不多半年了。

网上车市:你觉得这款车有什么特点,最吸引你的是哪一点。

俞先生:我最喜欢它的内饰了,中控台比较酷炫,现在小改款 里面有个无钥匙启动,之前第九代舒适版没有天窗,现在小改款里舒适版就有配备,还是比较人性化的。最吸引就是它主打的1.8的排量,2.0的动力,1.6的油耗。

网上车市:俞先生你那么喜欢汽车,对汽车保养有什么自己独特的见解吗?

俞先生:独特见解谈不上。我的看法简单说来只有一条原则,一切车辆使用事宜,多少公里保养,每次保养换什么,都以车辆说明书为准,谢绝4S店、身边朋友、老司机等各类人士的忽悠。车辆没有异常的前提下,所有建议做的各种油路清洗什么的一概不做。有兴趣的话了解一些汽车的基本知识,至少了解保养涉及到的名词都是什么东西。该换什么不换什么心里有数。车是工具,是为人服务的。没必要在它身上花费过多的时间和精力。当然,专门改车玩车的除外。

网上车市:作为消费者的角度,请俞先生与我们简单谈谈目前的中国汽车市场。

俞先生:本来还是想支持国产的,之前有考虑过吉利。但是后来 还是不怎么喜欢国产,还是比较倾向于省油这一块。毕竟这一块也是一个不小的日常开支。

玉溪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6 
关注网上车市玉溪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