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全新2014款威霆官图 车身加长140mm

奔驰全新2014款威霆官图 车身加长140mm

2014-07-29 11:11: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继上周效果图曝光后,今天,奔驰全新2014款威霆(Vito)官图正式发布。新威霆共有三款车型,厢式版、双排座版以及商务旅行版,分前驱版和后驱版两版。

全新威霆车身长度共有三个长度分别,分别是4895、5140、5730mm,比上代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140mm,车身最高高度达到了1910mm。

商务旅行版衍生出PRO和SELECT两种版本,厢式车和双排座版主打货物运输,但是其悬挂跟旅行版一样,可调式减震器反应更灵敏,三款车型都标配有全盘式制动器、电子稳定程序、注意力警示系统、侧风稳定辅助系统以及胎压监测系统,车内标配有8个安全气囊。厢式板后备箱承载量达到1369千克。

三款车型选配装置包括主动式停车辅助系统、车道稳定系统、盲点辅助系统 、带有LED近光灯和日间行车灯的智能照明系统。

动力方面,2014款威霆前驱版搭载一款1.6升四缸引擎,经调校,109 CDI、111CDI动力输出分别是88/114马力;后驱版则搭载了一款2.15升四缸引擎,经调校,114 CDI、116CDI以及119 BlueTEC动力输出分别是136/163/190马力。随动力搭载的传动装置标配是6速手动变速箱,而119 BlueTEC、114 CDI和116 CDI提供7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