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自贡车市 »  斯巴鲁2015款WRX S4预告图 8.25正式发布

斯巴鲁2015款WRX S4预告图 8.25正式发布

2014-07-30 09:32: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近日,斯巴鲁对外发布了全新运动轿车的首个预告图,新车就是2015款WRX S4,新车只针对日本国内市场,8.25日正式发布。

2015款WRX S4很可能它就是2015款WRX的国内版,S4代表的是四门版轿车,也代表了其性能特点,“Sports performance”运动性能,“Safety performance”安全性能,“Smart driving”智能驾驶和“Sophisticated feel”愉悦驾驶感受。

2015款WRX早在去年洛杉矶国际车展正式发布,现已上市,其动力搭载的是一款2.0升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引擎,最大动力输出268马力,最大扭矩349牛米。而WRX S4提供六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自动变速箱,预计S4的动力在WRX基础上进行全面升级。

自贡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自贡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巴鲁]
电话:4008-970-266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贡井区南环路庞大川南汽贸城内斯巴鲁店
优惠促销 自贡斯巴鲁带您走进31座森林星之旅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