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别克昂科威ENVISION更多官图 或明年上市

别克昂科威ENVISION更多官图 或明年上市

2014-07-29 09:13: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继本月初别克全新SUV昂科威ENVISION效果图曝光,今天其更多官图曝光,新车最快预计将在9月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

全新昂科威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667*1839*1696mm,轴距2750mm。外观设计汲取了别克昂科雷昂科拉的特点,瀑布式前进气格栅,氙气大灯内嵌入LED日间行车灯,19英寸超大尺寸铝合金轮毂,前雾灯外围、挡风玻璃包围纷纷加入镀铬装饰,尾部金属防擦护板的加入档次感提升。

内饰采用了时尚的冰蓝色背景光,中控台采用了类似大理石花纹的材质打造,座椅深棕色真皮打造,车内多处铝合金装饰不失豪华感。

动力方面,别克昂科威ENVISION将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260马力,峰值扭矩353N·m,随动力搭载的传动装置是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标配有发动机启停技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