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售价4700万!阿斯顿马丁One-77亮相车展

售价4700万!阿斯顿马丁One-77亮相车展

2014-07-29 00:02: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梦寒   

近日网上车市哈尔滨站得到消息:全球限量77台,其中中国大陆限量5台的阿斯顿·马丁One-77将重磅亮相哈尔滨国际车展。

阿斯顿-马丁  One-77 7.3

自从阿斯顿·马丁One-77在2011年4月19日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后,这款目前全球最贵的跑车,价格已经远远超过了标准版的布加迪威航。对于国人来说,阿斯顿·马丁一直是一个高端神秘品牌。如今这款具有神秘色彩的One-77将亮相哈尔滨国际车展现场,小编在收到这个消息后,异常兴奋。

阿斯顿-马丁  One-77 7.3

除了售价,拥有最大功率760hp、最大扭矩750牛米的强劲自然吸气7.3L V12发动机,One-77采用了碳纤维一体式底盘结构、复合陶瓷刹车系统以及可调的悬挂系统。传递发动机输出的则是一台6挡半自动变速器;而P Zero Corsa轮胎则是由倍耐力为该车特别提供。以上这些顶尖配置在3.5秒内可以让One-77完成0-100km/h加速,最高速度达到354km/h。

车展全攻略:

点击进入:2014第十七届哈尔滨国际车展观展指南

点击进入:哈尔滨国际车展 网上车市带您冰爽一夏

车展热议qq群:241616946

愿做您的第一购车顾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