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英菲尼迪G37明年换代 将重新命名为Q40

英菲尼迪G37明年换代 将重新命名为Q40

2014-07-28 10:48: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英菲尼迪对外宣布旗下G37豪华级轿车换代车型将采用全新命名Q40,换代车型将可能在明年年中推出,换代车型将推出两款车型Q40以及Q40 AWD,提供后驱和全轮驱动两种不同版本,共提供四款颜色供选择,新车有望同步引入国内。

自英菲尼迪轿车系列采用“Q”命名后,新一代G系命名为Q50,全新2014款Q50也发布了,为了区别新Q50与老款G37,老款G37将采用新命名Q40。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G系换代Q40将可能搭载一款3.7升V6引擎,最大动力输出328马力(241千瓦),随动力搭载的是一款7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