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菲亚特500L概念特别版 增圆形日间行车灯

菲亚特500L概念特别版 增圆形日间行车灯

2014-07-28 09:25: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世界瞩目的2014范斯冲浪公开赛Vans US Open of Surfing(7.26-8.3日)已拉开帷幕,菲亚特一款500L Vans概念版亮相公开赛,特别版最大的亮点就是前脸四个硕大的圆形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造型非常个性。

菲亚特500L Vans概念版设计灵感来源于范斯,范斯原创始于1966,是世界上首双滑板鞋制造者,极限运动潮牌,包括滑板、冲浪、BMX、滑雪等。它的推出就是为那些经常去海滩的消费者,前脸造型非常个性,普通版前进气格栅位置新增了四个圆形LED日间行车灯,而下方则是普通的雾灯设计。

500L Vans特别版外观共提供三款颜色供选配,车顶架着两个冲浪板,突出其特殊身份,车内仪表盘多处VANS贴纸,座椅采用了帆布包裹。

动力方面,这款500L特别版搭载了一款1.4升四缸涡轮增压MultiAir汽油引擎,最大动力输出160马力(119千瓦),随之搭载的传动装置是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