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200万车主节日 一汽丰田COROLLA DAY启动

200万车主节日 一汽丰田COROLLA DAY启动

2014-07-28 07:54: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7月25日,一汽丰田COROLLA CLUB启动仪式在深圳举行。一汽丰田宣布:一汽丰田针对卡罗拉花冠车主组建了COROLLA CLUB,同时将每年7月的最后一个周末设立为COROLLA DAY,在这一天一汽丰田会为卡罗拉车主举办活动以及优惠活动。今年将成为COROLLA CLUB 元年,而7月26日、27日则成为了历史上首个COROLLA DAY。

在营销传播方式方面,一汽丰田此前分别在北京、上海举办了“PRECIOUS NIGHT闪耀之夜”和“PRECIOUS PARTY上市会”活动,此次COROLLA CLUB的启动仪式落户深圳,完成了品牌强化、新品认知、感恩回馈用户的三步走策略。

在启动仪式的最后环节上演了浪漫一幕:家中有三辆卡罗拉,同时也是深圳首位新卡罗拉车主的冯明煌先生现场向女友进行求婚,并许诺将以全新卡罗拉做为婚车,迎娶自己的爱人。挚爱一生,相伴永远,既是冯先生对爱人的承诺,也是卡罗拉对所有车主的承诺。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