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CX-5百公里6.6升 是神话还是实力?

CX-5百公里6.6升 是神话还是实力?

2014-07-25 16:53: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一向被称为油老虎的SUV,百公里油耗6.6升!长安马自达CX-5上市后,工信部公布的这个油耗,让很多网友惊呼“不可能”。一台近1.5吨重的中型SUV,2.0的排量,综合油耗竟然只有不到7升?换谁都觉得不可思议吧。耳听为虚,眼见为实,现场实打实PK就更有说服力。8月16日,长安马自达贵阳站“越级而战 谁是高效节油王”城市挑战赛将启动,CX-5将现场与2.5、2.0排量的轿车同台竞技,PK节油实力。CX-5百公里6.6升的成绩到底有没有水分,请您现场来见证!

本次活动将在8月16日全天举行,现场将邀请2.0、2.5排量的CX-5车主,与驾驶2.0、2.5排量轿车的车主,在指定相同路段上,相同时段内,进行同场竞技。现场只设置两个组别,分别是2.5组、2.0组。也就是说,CX-5将与同组的轿车,争夺2.5和2.0组的冠军。排量更大的CX-5,是否真的能越级而胜?

为鼓励参赛者跑出最好成绩,本次设置的两个组别中,每组成绩最好的冠军将获得节油王荣誉称号,并获2000元现金。所有参与者(除冠军外),将每车获得100元的参赛补贴(或等值礼品),名额有限,预报从速。

为保证赛出车辆本身真实油耗成绩,本次赛事仅面向普通车主进行招募,参赛全程免费。感兴趣的车主,请尽快致电报名电话或到长安马自达贵阳康众店了解活动详情。

贵州康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贵阳市孟关乡贵阳国际汽车贸易城

电话:0851-362755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