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让豪华更性感 奔驰全新一代C级设计解读

让豪华更性感 奔驰全新一代C级设计解读

2014-07-28 07:49: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设计决定着品牌,它是塑造品牌形象的决定性因素之一。奔驰的设计师们在传统和现代之间自如游弋,进而推动汽车一次又一次的进化,永远立于时代之先。他们谨遵“感性·纯粹”的设计哲学,以此重新诠释新豪华主义,让理性和感性完美交融,从而形成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灵魂。而这一代奔驰C级就是在这个环境下的产物。

如今“感性·纯粹”这一设计哲学,在传统和前卫之间实现了完美平衡。这个设计理念极富远见,它指引梅赛德斯-奔驰的设计师们不懈追求车辆的完美形态,并为他们提供源源不断的灵感和动力。

新设计理念与过去最大的不同是什么?Hubert lee设计师对此给出的答案是“性感!”。奔驰全新设计语言,应该具备令人一见倾心的感觉。

在Hubert Lee的作品当中我们都可以看到大量曲线将车身融为一体的设计,所以当下奔驰新的设计语言流畅圆润的造型,就像女性天生完美的身体曲线,性感而充满诱惑。今年10月,奔驰北京设计中心投入运行,Hubert Lee将到北京担任总监。

车身的每个细节都应该是相互关联的、成为一种有的“形态”。而这种曲线打造的整体感线条车型充满了智慧与感性,奔驰设计师们称之为奔驰的智能设计美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