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大理众泰T600车主徐先生专访

大理众泰T600车主徐先生专访

2014-07-25 15:42: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网上车市大理站编辑有幸请到众泰T600车主徐先生接受我们网上车市大理站的采访,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和车主一起分享一下他的购车心得。

徐先生是一名广告公司销售员,因工作关系,决定换车。

网上车市:徐先生您好,当初在选车时,有没有什么特别的需求?看过些什么车?

徐先生:我的人生第一辆车是比亚迪F0,09年的车子,当时相中了这个小车的外型,到2013年已经4年了,开的整体还可以,不过老是有一些小问题,到13年年底萌生了换车的念头,毕竟车有点小,所以,想换个大点的车,SUV一直是我喜欢的车型,所以就在这个车型里选,由于资金有限,10万左右要买到SUV有点困难,只能在国产车里选。

网上车市:那您为什么会选择众泰T600?

徐先生:最开始上网查,无意间看到T600,一见倾心,还有我最喜欢的全景天窗,跟途观一款,真不错,性价比太高了,而且外形我也对比过了,说实话,真漂亮,合资车里都很少能比过的,挺干炼的。定好了目标就开始关注这个车,在网上了解它的性能配置等。

网上车市:请问您上网更多的关注哪些栏目?

徐先生:主要比较关注的是实拍评测、行情优惠信息的版块。毕竟选车过程中,作为消费者,更注重的都会是价格、口碑等,所以会比较关心车有没有优惠,以及用车有什么心得之类的信息。

网上车市:那您能说一下这几天的用车感受吗?

徐先生:说句实在话,这车开着还真不错,视野很好,坐上去有一览众车小的感觉,噪音这个得夸一下,很小很小,坐在车里很享受!空调也很给力。动力也还不错,开的真不错,导航也还不错,我觉得,总之这个价位值了!值得一提的是,众泰T600配备的行车电脑在旅途中帮了我大忙,上面显示的油耗、油量、续航里程等信息非常丰富,让我在行车过程中能及时地了解汽车状况,做出正确的判断。

网上车市:非常感谢徐先生接受我们网上车市的采访,提前预祝你七夕快乐,祝天下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编辑总评:众泰T600的推出表明众泰汽车正在向中高端SUV市场发起冲击,高性价比是它的最大优势,其市场表现对众泰汽车来说具有重大意义。对于购买入门级城市SUV的消费者来说,这确实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型。

经销商:大理鹏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872-3157373  

售后服务:0872-3157363

店面地址:云南省大理经济开发区泛亚汽车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