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款奥迪Q7谍照 前悬变短/车重降363kg

2015款奥迪Q7谍照 前悬变短/车重降363kg

2014-07-25 13:08: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2015款奥迪Q7谍照再次曝光,此次谍照中跟之前有些差别,新车预计将在10月巴黎国际车展亮相,年底之前或明年初上市。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较老款新奥迪Q7变化细微,主要变化前大灯内嵌入Y状LED光源夺人眼球,前挡板设计更大,前悬变短,较之前谍照不同的是尾部采用了双出排烟系统,而早前拍到的采用了四出排烟系统,预计四出排烟系统是顶配版配置。

全新奥迪Q7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车身重量减轻363kg,动力方面,其将可能搭载一款2.0 TDI四缸引擎。也有传闻称其将可能搭载来自RS5 TDI概念车的一款电动涡轮增压引擎。

另外,全新奥迪Q7还将推出一款e-tron版本,轴距将可能加长,其将可能搭载一款3.0升TDI V6引擎以及一个电动机,总动力输出373马力,最大峰值扭矩700牛米,百公里燃油消耗仅4L,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50k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