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捷豹2015款XJ改款谍照 巴黎国际车展发布

捷豹2015款XJ改款谍照 巴黎国际车展发布

2014-07-24 14:54: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捷豹2015款XJ改款谍照再德国纽博格林赛道路试谍照曝光,新车最快将于今年巴黎国际车展发布。

据海外媒体透露称,2015款XJ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前保险杠进行了换新,进气口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尾部的变化也主要集中在后保险杠以及尾排上。

动力方面,改款XJ将延续现款的动力,预计改款XJ将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动版,对于混动版动力官方并没有正式确认,不过早前曾经曝光的XJ_e插电式混动版搭载的是一款2.0升四缸涡轮增压引擎,一个电动机以及一个锂离子电池组,总动力输出达334马力(245千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