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smart ForTwo Brabus谍照 明年初将发布

smart ForTwo Brabus谍照 明年初将发布

2014-07-24 10:49: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smart全新2015款ForTwo上周刚刚发布,今天smart ForTwo Brabus海外路试谍照曝光,新车预计将在明年初正式发布。

smart ForTwo Brabus的推出主要面向追求更高性能表现的消费者,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跟ForTwo相比,ForTwo Brabus的前进气格栅进行了升级,后保险杠进行了换新,尾部运动排气系统是其区别于普通ForTwo的特征之一。

动力方面,ForTwo Brabus将搭载经过升级的0.9升三缸引擎,最大动力输出可能在110-120马力之间。当然,除了动力升级外,其它变化还包括了经过改造的悬挂,更强劲的制动系统以及经过升级的转向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