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款讴歌NSX超跑谍照 搭四驱/年底发布

2015款讴歌NSX超跑谍照 搭四驱/年底发布

2014-07-23 15:33: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日前,全新2015款讴歌NSX超跑德国纽博格林赛道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年底发布,并将于明年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马里斯维尔附近新建立的制造中心生产,并搭载SH-AWD混动四驱系统。

外观上量产版NSX的雏形就是去年底特律国际车展上亮相的NSX概念车,低矮的车身,前脸设计非常霸气,运动感十足,尾部的一体式尾灯非常特别,上翘的“后臀”如蓄势待发一般,以静制动的意境恰如其分。

动力方面,其搭载了三个电动机以及一个中置3.5升V6引擎,总功率输出298千瓦,驱动方式为前驱,与动力总成相匹配的传动装置是一台全新双离合变速器,其在5秒内可实现百公里加速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