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形未变/增互联系统 15款沃尔沃XC60实拍

形未变/增互联系统 15款沃尔沃XC60实拍

2014-07-24 07:05: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作为沃尔沃在市面上能见到最高的车型,XC60一直以来在较为小众的品牌里算是销量较为稳健的一款车。并且再被吉利收购之后,沃尔沃旗下的车型不仅不间断的推陈出新,在一些高科技配置上更新速度也很快,发展前景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此次为大家带来的实拍就是7月2日正式上市的2015款沃尔沃XC60。售价方面较2014款有小幅度调整,区间为41.49-67.69万元,车型也由原来的11款简化到6款。此次实拍的是其中的T5中配车型智雅版、售价为48.59万元。

外观方面2015款并没有在2014款的基础上有所改变,尺寸也没有发生变化,长宽高依然是4644x1891x1713mm,轴距为2774mm,标准的中型城市SUV尺寸。

内饰设计也同样没有很大变化,只是在改款后引入了沃尔沃SENSUS系统,该系统由随车管家(Volvo on Call)和智能在线(SENSUS Connect)两项功能组成,并集成了移动互联、客户服务、娱乐、导航、便捷语音控制等功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此外,新车部分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全新的哈曼卡顿音响,此次实拍的T5智雅版则没有配备。另外T6智逸版相比2014款少了自动大灯。T5,T6智雅版都取消了运动座椅,只在两款运动顶配车型上配备,不禁让人失望。

动力方面T5车型搭载的依然是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5马力和30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50牛·米和440牛·米。传动方面,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与3.0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最低配的T5智逸版则配搭配一款6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总得来说2015款在2014款上的改变并不大,主要改变的地方有几点。1、全系配备了沃尔沃最新的SENSUS系统。2、加入哈曼卡顿音响。3、T5智逸变回双离合变速箱,T6智逸少了自动大灯,T5、T6智雅都取消了运动座椅,售价稍有浮动,不过终端销售优惠浮动都比较大,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是物有所值的。

相关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