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超级紧凑级”到店实拍新款东风标致408

“超级紧凑级”到店实拍新款东风标致408

2014-07-24 00:02: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雪石   

一向坚持自己特点和风格的法国人也不得不向中国庞大的市场妥协,足够接地气的全新标致408将在8月份正式上市,新车的展车已经抵达骏鹰大通4S店,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一探究竟,目前的预售价格为13-19.5万元,到店展车为1.6T自动旗舰版,此次我就到4S店对刚刚到店的全新标致408进行实拍,新车将会有哪些变化和亮点,将会在下文中一一揭晓。

看到全新标致408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漂亮,不仅是因为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内饰也非常具有科技感,很是讨人喜欢。狮子标也被移入到了中网之中,镀铬材质额装饰也恰到好处,彰显豪华的气质。

  

大灯造型相当犀利,黑底并且带矩形透镜的组合大灯很有设计感,上方还有一条LED日间行车灯。尾灯造型设计犹如一个倒下的A字,边角的处理彰显力量感,但光源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LED。

车身方面,新408在增加车场和车宽,长宽高分别为4750mm,1820mmm,1488mm,不再有以前小型SUV的感觉,档次感提升很多。

后排气围嘴和上方的泛光灯有很好的呼应,是尾部的一个点睛之笔,不过右侧这个排气口只是装饰品,里面并没有排期,真正的排气的只有左边。

轮毂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双色十辐轮毂,造型和车身搭配的很赞,不过这是一台顶配车型,上市后低配车型可能会搭配别的款式。

购车咨询请加入网上车市qq群:241616946

愿做您的第一购车顾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