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新E63 AMG谍照 搭4.0L V8双涡轮引擎

奔驰新E63 AMG谍照 搭4.0L V8双涡轮引擎

2014-07-23 12:03: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日前,2016款奔驰E63 AMG海外路试谍照曝光,谍照中E63 AMG的外观整个就是C级的升级版,其基于加宽版的MRA平台打造。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2016款E63 AMG的外观线条设计延续了AMG家族性能版特点,AMG性能套件包裹,极具攻击性的前保险杠,犀利的前大灯前脸霸气感十足,尾部的运动四排气系统突出其性能版身份。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E63 AMG将搭载奔驰全新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动力输出510马力,AMG GT最大峰值扭矩650牛米,但是其却比现款搭载的5.5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动力小,现款动力输出557马力,最大峰值扭矩720牛米,预计新4.0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将进行升级。

分享到:

更多» 奔驰E级AMG图片

  • 奔驰E级AMG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