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疑似电动车型 华骐首款新车无伪谍照曝光

疑似电动车型 华骐首款新车无伪谍照曝光

2014-07-23 07:03: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说起华骐这个品牌,很多国内的消费者甚至车友都不是很清楚,这个品牌我们也是从去年的上海车展上华骐的一款名为HORKI-1概念车开始才有了解。华骐实际上就是东风悦达起亚的合资自主品牌,就像东风日产启辰品牌一个性质。近日,我们获得到一组关于华骐首款新车的无伪装谍照,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东风悦达起亚  1.6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东风悦达起亚2012款赛拉图 车头

东风悦达起亚  1.6L 手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东风悦达起亚2012款赛拉图 车尾

东风悦达起亚  1.6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东风悦达起亚2012款赛拉图 内饰

华骐首款量产车基于2012款赛拉图打造。新车外观造型基本与赛拉图相同,就是车标换成了华骐品牌LOGO。新车在外观方面没有进行任何升级,同时内饰上也没有什么提升。在这里我要说一下,起亚福瑞迪是赛拉图的第二代车型,而起亚K3也就是赛拉图的第三代车型,可以说华骐的这款车生产出来也是要落后于现款多数新车。

在我们报道之前也有媒体曾近报道,华骐这款车将有可能搭载原有赛拉图车上那款1.6L自然进气发动机,同时变速箱将匹配5挡手动与四档自动。但我们从谍照中发现,这辆车除了常规的P、R、N、D挡以外,还多出了E挡与B挡,根据这两个挡位,我们推测我们获得的这组谍照车辆很有可能为电动车型。

编者总结:东风悦达起亚不管怎么说已经在布局自己合资自主的路上,但到目前为止我们并没有看到它在上海车展上那辆超炫的概念车的量产版本,而已经要被淘汰的“赛拉图”却慢慢的展现在我们眼前,如果它能是一辆廉价的电动车,或许我们更乐于去接受,如果照搬赛拉图的话,未免诚意不足。

相关阅读

主打高端市场 上海车展实拍华骐概念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