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2015改款福特征服者信息公布 10月发售

2015改款福特征服者信息公布 10月发售

2014-07-21 23:10: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据国外媒体Worldcarfuns报道,福特公司近日公布了2015款福特征服者(Expedition)车型的具体信息。据悉,2015款福特征服者车型将于今年十月正式开始发售。

2015款福特征服者车型将迎来小改款升级,其外部造型获得小幅度全新设计。该全新车型的中网更加宽大,并大量使用了镀铬饰条,十分霸气。2015款福特征服者车型的车灯造型、轮毂造型、尾门等获得全新设计,并使用了LED灯具照明技术。 

2015款福特征服者车型的内部配置也获得提升,该全新车型将拥有一个全新的顶配版款型。2015款福特征服者顶配版车型将拥有真皮内饰,并可搭载包括智能钥匙、启停点火按钮、10声道索尼音响系统、MyFord多媒体信息系统在内的多项高级配置。

在动力方面,2015款福特征服者车型将可搭搭载3.5升EcoBoost V6引擎,最大功率为365马力(268kW),最大扭矩为569Nm。与这台引擎搭配使用的将是一台六速自动变速器。据福特公司透露,2015款福特征服者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将获得明显的提升。 

编辑点评:福特征服者车型是福特公司推出的一台全尺寸SUV车型,其内部空间宽敞、配置丰富,深受美国家庭的青睐。2015款福特征服者车型造型获小幅全新设计,配置得到升级,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值得期待

关注网上车市微助手 网罗闽北汽车新资讯!

        

南平华骏福特4S店(建瓯):

销售热线:0599--6929999

售后预约热线:0599--6923888

地址:建瓯市笋竹城C区9号(建瓯东门高速路口福特4S店

南平华骏福特汽车城市展厅(南平):

销售热线:0599-8620788

传真:0599-8617755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南福路53号(东岭汽车城对面)

24小时救援热线:13656960569

南平华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南平华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福特(进口)]
电话:0599-6929999
地址:福建省建瓯市笋竹城C区9号地块
优惠促销 争做小型SUV领航员 试驾长安福特翼搏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