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网通社创始人董事长 徐翀 发言纪实

网通社创始人董事长 徐翀 发言纪实

2014-07-20 17:50:3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这两年网络移动化发展趋势迅猛,在移动化带动下用户每天收看的信息量大幅增长,造成用户观看单一信息的所能付出时间也相应大幅缩水。 用户对大篇幅的长信息观看耐心也逐步降低,对短小、简单、易懂的内容需求大幅增加。在移动化的观看内容习惯的推动下,用户在使用PC观看信息时习惯进行了改变。工具型网站及产品的使用率越来越高,如各种垂直领域搜索(汽车、房产、美食、IT等等),汽车类的违章查询、租车、打车等。全国性的媒体品牌,逐步向工具平台转化。

这两年中国新增大互联网用户大量是居住在2-6线城市的用户,这些用户与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的互联网用户有很大不同。一线城市用户更关心国际、国内等重要新闻、而2-6线城市的用户更加关心,所居住城市的身边事,这些信息的服务者更多的各城市的都市报,但随着用户阅读媒介的改变。这些区域信息的服务者变成了,区域门户网站。并且本地用户在阅读本地资讯时还能进行互动交流。以前几个大网站覆盖大多数互联联网用户“聚众化”媒体形态,变成几百上千个区域网站各自覆盖本区域内的互联联网用户“分众化”媒体形态。

互联网演公司演变成,全国大型网络公司提供工具型服务,如即时通讯、搜索、购物,无数个中小型网络公司提供的是信息服务。在区域城市用户更加明显,年轻的用户更多使用工具,而年龄稍大的人需要更多的资讯,观看区域门户。网通社通过为区域门户的汽车、财经频道提供垂直领域发布系统CMS的技术支持,以及海量的服务器、带宽等硬件支撑等服务把散落在各个区域的用户整合起来。目前网通社INA已经与东南网、江苏网络电视台、华数在线、齐鲁热线、西安新闻网等近560家区域门户网站达成了全方位的战略合作,服务独立用户超过2000万。

随着用户越来越喜欢“短小精悍”的内容,网通社发布的内容,更强调尽量在一页内向用户把主题内容阐述清楚,并且通过图片报道的方式,尽量使用户“少看”文字,并依托于“云计算”技术,通过分布在全国各个城市的近千台服务器针对不同媒体进行定向内容 (符合自己受众的内容)提供,通过保持与用户时时互动不断进行完善修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