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smart ForTwo两座跑车将终止 计划推SUV

smart ForTwo两座跑车将终止 计划推SUV

2014-07-18 13:21: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Smart ForTwo roadster patent rendering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称,新一代smart Roadster跑车将终止推出,取而代之的将可能是款smart SUV,SUV的推出将给smart带来小型SUV的细分市场份额。

smart CEO Annette Winkler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曾经smart基于现款ForTwo以及ForFour打造的两座版跑车在生产计划中,现在这一计划将终止,Annette对两座版跑车的推出后市场反应提出质疑,对于这样一款小型跑车观望的人还是居多。

另外也有媒体称smart全新SUV竞争矛头直接指向了日产Juke雷诺Captur,对于何时推出smart官方还没有透露任何消息,不过Winkler表示smart现在头等重要的策略就是致力于研发大尺寸版新ForTwo和ForFour。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