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大空间更实用 鄂市网上车市实拍宝骏730

大空间更实用 鄂市网上车市实拍宝骏730

2014-07-18 10:39: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内饰方面:米色内饰凸显家居气息
    宝骏730的内饰以米色为主,营造出一种温馨的家居气息。中控区域则采用深色与浅色搭配,并加入了仿木纹饰板作为点缀,整体造型简洁大方,无论设计还是做工都没有丝毫的廉价感。

相比后驱MPV,前置前驱车最大的改变是取消了中央传动轴、整体后桥和主减震器,所以宝骏730与生俱来就拥有上百斤的轻量化优势,对于燃油经济性而言,车重减少大约十分之一,油耗可降低6%-8%。除此之外,“前置前驱”结构还有一个优势,那就是随着底盘传动方面零部件的取消,在经过平整化处理,继而可获得相对较为规整的底盘结构,这也使得车内地板更加平整,方便乘客移动。

编辑点评:对于关注MPV的网友来说,宝骏730这款车确实有着一定的价值,值得考虑。因为还未上市发布的原因,这款车的售价自然也是不得而知,不过据大家推测,其售价将不超过10万元,如果真是这样,那这款车将当之无愧被称为物美价廉。

鄂尔多斯市骏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鄂尔多斯市骏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骏汽车]
电话:0477-8115050
地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镇汽车博览园团结中路南宝骏4S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