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2届中国汽车高新技术发展论坛在京闭幕

第2届中国汽车高新技术发展论坛在京闭幕

2014-07-17 12:01:0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永健   

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办,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二届“中国汽车高新技术发展国际论坛”(AUTOTEC 2014)历时两天,圆满闭幕。

本届论坛,以“下一代汽车核心技术”为主题,参会人数达到近七百人。国家发改委、美国能源部、日本国土交通省、中国智能交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等代表赴会发言。清华大学、美国西南研究院等研究机构的专家,北汽、广汽、玉柴、大众、戴姆勒、日产、吉利、本田、博世、大陆等知名企业领导做了共计三十多场技术报告,内容涉及自动驾驶、新型动力总成、汽车电子、节能减排、技术政策等多个专题。特别是“下一代汽车核心技术发展趋势”和“影响下一代汽车发展的IT技术”两个圆桌演讲,直面汽车技术前沿的发展歧路,邀请到北汽、广汽、吉利、通用、博世、百度、英飞凌等高管及专家进行自由研讨,新颖的观点层出不穷,激起了大家的深思。整个论坛内容丰富,探讨深入,三分之一的技术报告由外籍专家完成,不愧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国际化技术盛宴。

主办方为打造AUTOTEC这个汽车技术交流平台颇费苦心,不仅AUTOTEC论坛将继续对大部分定向邀请的参会代表免费,还将做精免费注册的“中国汽车技术信息网”。未来还可能择机筹划,适时发布“中国汽车高新技术发展动态报告”(中国汽车技术发展白皮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