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荆门车市 »  外观配置升级 实拍2014款新思域

外观配置升级 实拍2014款新思域

2014-07-17 11:21: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谭春媚   

【网上车市 荆门站讯】作为东风本田的主力车型之一,思域终于迎来了换代后的首次改款。相比现款车型,新款思域采用了美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并且引入了搭载2.4L发动机的Si车型,无论造型、配置、做工等方面都得到了全面升级。

东风本田新款思域在造型方面进行了升级,重新设计了进气格栅以及前翼子板,采用U型镀铬进气格栅,同时前保险杆下进气口也将嵌入一整条镀铬饰条,整洁又不失时尚感,使新车显得更加精致。

车身尺寸上,新车尺寸为:4565mm*1755mm*1455mm,轴距:2670mm,比现款车身尺寸仅在车身长度和高度分别增加了30mm和5mm。

在车身侧面的设计上,新思域从前轮一直延续到尾灯与在车门上部渐变刻画的两条腰线,使得新思域的侧面线条拥有一种向外“阶梯式”的造型,力量感凸显,直线的力量与流畅的飘逸,在新一代思域的车身侧面做到了近乎完美的配合。

四边形的大灯造型没有改变,里面依然式采用卤素大灯,而透镜的加入让它看起来更加有神。雾灯椭圆形外围被高光黑色饰板包裹,看上去更有质感。前大灯改款后给人第一感觉是锐利,配置更为用心,同时在高配车型上配备了LED大灯。

   转向灯和后视镜的组合是外观区别新老款的主要配置,中低配车型转向灯和后视镜分离,高配则会集成在后视镜外壳上。后视镜可视面积非常大,可以有效保证行车的安全性。

新造型的尾灯看起来更加协调,同时也提升了档次感,另外为了与车头相呼应,在后备箱盖上同样增加了一条镀铬装饰条。采用全新样式的C字型尾灯带有熏黑效果,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

 

轮胎规格和轮圈造型因车型版本而有所不同,其中1.8L经典版和舒适版采用了规格为205/55 R16的优科豪马轮胎;而豪华版和2.4L手动Si采用的则是规格为205/55 R17的米其林Pilot Sport 3轮胎,轮圈造型也相对更炫酷。

荆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