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2015款现代途胜谍照 洛杉矶车展将亮相

曝2015款现代途胜谍照 洛杉矶车展将亮相

2014-07-17 09:43: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宗徐群   

自从2005年第一代途胜亮相至2010年现款途胜的亮相,途胜这款车型已经走过了5年的时间。最近,第三代途胜的谍照在网上出现。新款的途胜有望在今年11月份的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并于明年初作为2015款车型正式上市销售。

虽然全身都被伪装涂层遮盖,我们可以清楚的辨认出新款途胜的外观样式借鉴了不少新款胜达的设计元素。尤其是前脸的进气格栅的样式与新款胜达极为相似。

在动力方面,现款途胜搭载的2.0升和2.4升自吸发动机仍然会出现在新款车型上,但是会做稍微的调校。另外就是之前有报道称,现代基于现款途胜推出了燃料电池版车型,但是目前还不确定在新款途胜中会不会还有燃料电池版车型推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