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现代2015款i20谍照 巴黎国际车展发布

曝现代2015款i20谍照 巴黎国际车展发布

2014-07-16 13:42: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现代2015款第二代i20再次进行了路试,且路试谍照曝光,新车预计将在10月巴黎国际车展正式发布,相比现款i20全新i20进行了全面升级。

从路试谍照来看,全新一代i20外观在延续了现款设计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更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位置设计得更低,上扬式尾灯前脸犀利感增加,前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保险杠上可看到雾灯设计,车身尺寸方面较现款尺寸也将提升。

动力方面现代新一代i20将提供多款引擎供选配,包括1.0升三缸汽油引擎、1.25升四缸汽油引擎、1.1升三缸柴油引擎以及1.4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引擎;随动力搭载的传动装置是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自动变速箱供选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