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路虎新揽胜明天接受预订 扭矩增大40牛米

路虎新揽胜明天接受预订 扭矩增大40牛米

2014-07-16 11:31: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路虎对外曝光了其2015款路虎揽胜以及揽胜运动版的细节消息,新车进行了一系列的升级,并将在明天接受海外预定。

2015款路虎揽胜内饰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路虎揽胜及揽胜运动版最大峰值扭矩相比现款提升了40牛米至740牛米,其搭载的是一块4.4升SDV8引擎,最大动力输出339马力,随之搭载的传动装置是一款8速ZF自动变速箱。

2015款路虎揽胜运动版

外观上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全新涉水灯组、固定全景天窗以及19英寸深灰色插大尺寸轮毂;车内搭载的智能货运模式系统可以灵活移动向前移动前座椅,待后座椅折叠完毕后,前座椅会自动回到原位置;另外,2015款路虎揽胜及揽胜运动版还标配有InControl远程控制系统以及InControl安全系统。路虎InControl安全系统提供SOS电话求救、最佳辅助功能、Wi-Fi以及车辆丢失寻回等功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