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款福特Mustang SVT谍照 车型升级简析

新款福特Mustang SVT谍照 车型升级简析

2014-07-16 10:29: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最近福特宣布,计划将在2015年推出新款SVT车型。SVT作为福特Mustang系列中的高性能车型有着悠久的历史。这次亮相的SVT谍照,是福特专门针对赛道比赛而设计的车型。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出,其前脸的保险杠进行了重新的设计,采用了新式的空气进气孔和巨大的空气分流器,另外其突出的侧裙也与前款有着明显的区别。在车尾采用了更加具有运动感的扩散器,排气管也采用了圆形设计,而不是之前的方形设计。

根据外媒的报道,这款测试车采用了相比一般Mustang车型较大的刹车卡钳和钻孔式制动转子。此外,由于采用了更加倾向于运动特性的悬挂,使该车的车高相比一般Mustang车型有所降低。在动力方面,它将在现款发动机的基础上进行升级,使其相比2015款Mustang GT车型最少要高出80马力。

福特Mustang SVT历史:在1993年,福特推出了Mustang SVT车型,之后不久便成立了其负责高性能特殊车型的部门。当时的SVT车型定位在Mustang GT之上,在外观上与GT车型的区别不是很大,只是在动力方面采用的输出动力为235马力的5.0升V8发动机相比GT车型要高出30马力。而到了1994年,SVT车型转变成了第四代Mustang,但是动力系统保持不变。在1996年的时候,引入了4.6升V8发动机,输出动力达到了305马力。而在2004年推出的SVT车型的输出动力达到了390马力,并且推出了SVT的特殊版本--SVT Cobras,包括著名的R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