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东风雪铁龙全国万人团购会山西圆满落幕

东风雪铁龙全国万人团购会山西圆满落幕

2014-07-16 08:56:2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锣鼓齐鸣,疯狂钜惠!7月12日,东风雪铁龙全国万人团购会山西站在太原花园国际大酒店旋风开启!在世界杯即将迎来最激情的巅峰对决时刻,本次团购会以疯狂最底价浓情回馈顾客,最终以2小时内成交134台的成果创下了全国当日团购活动订单量第二的佳绩,这是令人振奋并值得喝彩的成绩,同时也是东风雪铁龙山西区域团购史上最浓墨重彩的一笔!

夏日炎炎,却挡不住人们的购车热情,此次团购会汇聚了来自全省各地的数百名意向客户,共享此次疯狂钜惠盛宴。现场人气爆棚,非亲临,无法想象!场面之盛大,让利之巨幅,为更多的东风雪铁龙车主提供了一次欢聚一堂、共享购车心得和体验的机会。

本次活动得到了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和全省各地经销商的大力支持,东风雪铁龙全系车型均有参与,并且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东风雪铁龙价格再掀低价狂潮。热火夏日中的冰爽fun价,令在场客户惊喜连连。实惠而不贵,品质高而服务优,客户们纷纷挑选到自己心仪的爱车。

旭日初升时,工作人员便开始了紧张忙碌的团购会准备工作。布置活动会场,调整舞台灯光……每一个部分都精心准备,每一个细节都一丝不苟,一切都在井然有序地进行中。准备工作就绪后,迎来了全省各地的新老客户,据统计,当日共有204批次313名客户热情参与,团购会马上进入倒计时!

下午2点,团购会在一段动感时尚的水鼓表演中正式盛大开启!绚丽的灯光,劲爆的鼓点,动感的舞姿瞬间引爆现场激情。疯狂的礼品派送迅速调动起客户的热情和积极性,随着阶梯式揭价环节的层层递进,现场高潮迭起,人们的购车热情逐渐升温。紧张刺激的揭价,疯狂的排队抢购……现场座无虚席,场面十分火爆。

除此之外,团购现场还准备了多重大礼,共有33名幸运客户抽到了500元油卡或Ipad mini。而当天的超级幸运星——东风雪铁龙终极大奖5000元油卡,则被一位来自运城的客户纳入囊中,他兴奋地调侃道,“这次团购会真是不虚此行,不仅挑选到了喜爱的车型,没想到还收获了幸运礼包,真是幸福来的太突然,根本停不下来啊!”

秉承“家一样的关怀”服务理念的东风雪铁龙,将热情与周到深入贯穿到团购会的每一个环节,让客户在细节中感受到品牌无微不至的关怀。当天的团购会,不仅有大巴车负责往返接送,活动场地也清凉舒适,精致可口的冷餐更是让现场客户宾至如归。活动结束后,一份精致的小礼物让每位到场客户好评连连。客户们纷纷反映本次活动比预期还要满意,他们真正体会到了东风雪铁龙品牌的特色与出众。
今后,东风雪铁龙将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更多优惠活动,敬请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