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猎豹Q6正式上市 售价14.68-17.98万元

猎豹Q6正式上市 售价14.68-17.98万元

2014-07-15 11:20: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猎豹汽车全新猎豹Q6继北京车展发布后,在近期正式宣布全国上市,推出两驱和四驱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4.68万元和17.98万元,猎豹Q6依然采用了老款帕杰罗V31的非承载式车身,定位硬派越野车型,高通过性能是其主要卖点。

长丰猎豹Q6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猎豹Q6两驱 14.68
猎豹Q6四驱 17.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外观上来看虽然猎豹Q6设计了,全新的前脸让它看起来更加年轻化,但车身中部的设计明显还是长丰猎豹早先采用了老款三菱帕杰罗平台的产品,虽然现在看起来整个外观并不落伍,但过于拼凑的设计的确不是很讨人喜欢,不过由于是非承载式底盘,并采用了尺寸为235/85 R16的越野轮胎,以及全尺寸外挂式备胎,或许能在不少二三线城市获得不少市场。

     车身尺寸方面猎豹Q6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19*1795*1890mm,轴距为2725mm,空间方面还是不用担心的,而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30mm,最大涉水深度达到500mm,为其高通过性打下基础。

车尾并没有前脸变化大,基本的布局和20年前的老帕杰罗一致,并且四驱车型采用了分时四驱系统,而且带有锁止式防滑差锁器。悬挂方面,为前双横臂式前悬挂,而后悬挂采用纵置半椭圆钢板弹簧并且带横向稳定杆,虽然这样的悬挂结构会令舒适度大大折扣,但却更有利于载重,在恶劣的路况下也更加可靠和耐用,尾部的拖车钩也能够看出他为硬派越野车的定位。

内饰部分

    内饰部分依然和延续了老款V31平台的经典设计,一切设备按钮在现在看来都算是复古了,还存在较大的不均缝隙。虽没有什么高科技装备,但猎豹Q6还在原来配有三块越野仪表的地方换装了一块液晶显示屏,虽然做的粗枝大叶,但两驱和四驱车型都搭载GPS导航系统、蓝牙系统、倒车影像、DVD+收音机、AUX音源接口、备用电源插座、野外工作灯等。

动力部分

    动力方面,猎豹Q6搭载的依然是那台三菱的4G64 S4M的直列四缸2.4L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5250rpm,峰值扭矩190Nm/2750rpm,与之匹配的5速手动变速箱。虽然发动机技术老旧,而且输出的数据也并没有什么看点,但较低的维修成本和简单的结构,在极端的越野环境下还是具有不错的可靠性。官方公布的两驱和四驱版车型百公里混合工况油耗分别为11.3L和11.8L,排放达到国四标准。并没有达到北京要求可上牌的排放标准,看来猎豹的主要客户主要还是二三线城市。

总结:猎豹Q6可以说是长丰猎豹的换脸产品,并没有和老款有质的区别,但好在采用的帕杰罗V31平台,不差的越野能力和可靠性,加上巨大的空间,以及低于20万元的售价,在一些二三线城市使用还是具有不错的性价比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