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最少要等三年 奥迪有望推出柴油版R8车型

最少要等三年 奥迪有望推出柴油版R8车型

2014-07-15 10:44: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关于R8的柴油版车型奥迪在2008年北美国际车展上曾展出了R8 TDI Le Mans概念车。而之后便没有了消息。近日,外媒报道称,奥迪公司将推出一款搭载柴油发动机R8车型。并且预测,至少要到2017年它才会亮相。

此图为之前亮相的新款R8谍照

目前关于新款R8 TDI柴油车型的相关信息还很少,据称该车将采用一款4.0升V8 TDI发动机或一款为宾利研发的5.0升V10 TDI发动机。目前尚无新款R8 TDI规格方面的任何细节信息,但R8 TDI Le Mans概念车搭载一款V12 TDI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500马力,而峰值扭矩输出达1000牛米。

据报道,新款R8将提供一款新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其最大动力与峰值扭矩输出分别为460 马力,扭矩为369磅英。另外,我们还可以期待一款搭载5.2升V10发动机的特别版。如果这还不够强劲的话,R8 V10 Plus预计也将回归R8阵营,将具备600 bhp(447千瓦)的最大动力输出与413磅尺峰值扭矩输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