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款宝马1系路测谍照 有望年末正式亮相

新款宝马1系路测谍照 有望年末正式亮相

2014-07-15 09:57: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新款宝马1系五门版

近日,新款宝马1系的路测谍照在网上出现。自从新款的1系车型在2011上市至今已经有三年半的时间了,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其相对落伍的外观使其丧失了不少优势,而三年半的时间也到了一款车型中期改款的期限。

新款宝马1系三门版

这里亮相的谍照包括3门版和5门版1系车型,宝马对其前脸和车尾都做了改动,这些改动包括车辆的大灯,进气格栅和保险杠方面,并且还引入了不少宝马其他新款车型的设计元素。

对车辆外观的升级将是新款1系看起来更加时尚,其实从谍照中新款1系的外观上也能看到不少宝马2系的身影,虽然没有内饰方面的谍照,但是外媒称,内饰的改动基本也是参照宝马2系来做的。

在动力方面,新款的1系将会采用宝马与标致联合研发的新款1.5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在提升性能的同时达到了更高的燃油经济性。而在传动方面,将仍提供六速手动变速箱和八速自动变速箱可选。宝马新款1系有望在今年末或者明年初正式亮相,并在明年春季率先在欧洲上市销售。

宝马1系作为一款紧凑掀背车型在市场上的表现不错,尤其深得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其流线型的车身线条,小巧的车身,时尚的外观和富有运动感的驾驶体验,使其成为都市年轻白领一族的新宠。面对市场的激烈竞争,现款车型就有些显得力不从心了,中期升级改款对它来说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