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新S65 AMG Coupe 起售价约合200万元

奔驰新S65 AMG Coupe 起售价约合200万元

2014-07-14 11:32: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此图为奔驰S63 AMG Coupe

近日外媒报道,奔驰将在本月14日正式发售S65 AMG Coupe车型。据悉,全新奔驰S65 AMG Coupe的起售价为244,009欧元(折合人民币200万元)。

此图为奔驰S63 AMG Coupe

全新奔驰S65 AMG Coupe车型S63 AMG Coupe车型高出不少。全新奔驰S65 AMG Coupe车型使用了来自奔驰S65 AMG轿车的6.0升双涡轮增压V12引擎,最大功率为630马力,最大扭矩为1000Nm。该全新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3秒,最高时速为250km/h。全新奔驰S65 AMG Coupe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为11.9L。

此图为奔驰S63 AMG Coupe

全新奔驰S65 AMG Coupe车型标配了奔驰公司提供的总裁版高级配置升级包,搭载了7G-Tronic 7速变速器,20寸合金轮毂。全新车型还配备了Burmester 3D音响系统、360度影像系统、紧急救援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等高级配置。全新奔驰S65 AMG Coupe车型标配未后驱模式,并可选装4MATIC四轮驱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