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一代奥迪R8谍照 内饰首曝/年底将亮相

新一代奥迪R8谍照 内饰首曝/年底将亮相

2014-06-30 11:37: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奥迪第二代R8纽博格林赛道上的路试谍照再次曝光,与之前不同的是,这次其内饰局部图也曝光,新车预计将在年底正式亮相,可能将在2014年巴黎国际车展上亮相,2015年初上市。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奥迪新一代R8的进化特点尤为明显,前脸更具刚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更宽扁平的前大灯使得前脸更具硬朗犀利感;尾部的矩形排气系统以及扩散器均进行了全面升级;而侧裙则延续了现款R8的设计。

新一代奥迪R8平台与兰博基尼Huracán LP 610-4共享平台,新一代R8的车身尺寸较Huracán都要更宽更长,这并不仅仅意味着车身尺寸的拉长,其驾驶舒适性也大大提升。车身多组件碳纤维打造大大降低了新一代奥迪R8的重量,新R8较现款车身重量降低了59kg,预计新奥迪R8车身重量在1497kg左右。

从首次曝光的局部内饰图来看,新一代奥迪R8外观的硬朗感也延续到了车内,据外媒透露,新一代奥迪R8车内将新增新TT上的12.3英寸数字仪表盘。

动力方面,新一代奥迪R8将继续搭载现款4.2升V8直喷式引擎以及5.2升V10引擎,经调校,其动力输出将有所提升;传动装置不再搭载传统手动变速箱而是换上了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驱动方式仍然延续了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