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至美之名登场 实拍捷豹F-TYPE COUPE

至美之名登场 实拍捷豹F-TYPE COUPE

2014-07-14 00:01: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梦寒   

捷豹,作为一个历史悠久的英国汽车品牌,一直秉承着传统、豪华与运动并存的造车精神。旗下C-TYPE、D-TYPE、E-TYPE都曾是历史上的经典名车,诠释了品牌对于运动的不懈追求。F-TYPE是近年来捷豹所打造的又一款高性能跑车。

F-TYPE在捷豹整体车型序列中,处于绝对独立的位置,家族化一词完全和这款敞篷搭不上关系,作为一个经典系列的传承,特立独行的风格自然是表现身份的最佳手段。捷豹品牌给人们留下的印象,一直都是一个具有悠久历史的英国绅士,典雅中不乏华贵,豪华中不失活力,也正是“豹力美学”的真谛所在。

捷豹F-Type Coupe采用了线条十分硬朗的发动机舱盖设计,其侧面线条也非常动感。而作为Coupe车型,捷豹F-Type Coupe天窗黑顶设计和溜背造型相比敞篷造型看起来更加运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