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燃情北国春城 奔驰强势登陆2014长春车展

燃情北国春城 奔驰强势登陆2014长春车展

2014-07-11 19:23:0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徐捷   

热力盛夏,梅赛德斯-奔驰以庞大阵容登陆第十一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旗下的梅赛德斯-奔驰、smart、AMG三大品牌共24款车型以傲人魅力亮相长春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气势磅礴的阵容和全面升级的多款新车让梅赛德斯-奔驰成为长春车展中最夺目的明星。本次车展中,全新S级轿车华丽登场,不仅展示了家族的最新成员S 320 L和旗舰车款S 600 L,同时宣布包括触摸板 、平视显示在内等多项先锋配置将搭载于S 400 L 豪华型及S 500 L 4MATIC之上,进一步提升S 级家族的安全性和科技感。与此同时,新E级车也亮相本次车展,它搭载了全新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全系覆盖多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并首次推出4MATIC全时四驱车型,使全球久负盛名的行政座驾进一步巩固了它在细分市场中的绝对领导地位。本月刚刚在成都上市的smart城市光波特别版也亮相长春,蓝色光波为炎热的夏季带来清凉。

“今年是梅赛德斯-奔驰第三次以强大的阵容参加长春车展。24款参展车型均是各个细分市场的佼佼者,它们将带来更多元化,也更满足北区客户喜好的产品。例如考虑到北方常见的冰雪天气,本次登陆长春车展的主力轿车和SUV产品均搭载了奔驰成熟的四驱系统,车辆在任何天气和路况下,都是极具操控性、安全性和驾驶乐趣。”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方大区总经理毛京波女士表示,” 深耕区域市场的坚定承诺将助力奔驰在北区市场取得更长足的进步,这也激励我们一如既往的尊重当地市场,服务当地客户,在市场营销工作上做到‘天天有声音,周周有活动’,以更好地向北区客户展现奔驰的魅力。 稳定营运能力和对客户的无限关怀亦将转化为优异的表现,进一步促使北区作为奔驰在华业务发展强有力的驱动引擎。”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管理总监张焱表示:“强大的产品攻势为梅赛德斯-奔驰在华稳步发展提供了源源动力。在全新发动机、智能技术和全时四驱等先进技术和装备的加持下,新E级车正伴随着中国社会的中坚力量驶向一个又一个目标,见证非凡成就。而已是行业领袖的S级轿车亦不断自我突破,随着S 400 L及S 500 L搭载包括新型触摸板、平视显示系统等最新先锋配置,这款领袖座驾展现了更高的安全性、舒适性和科技感。两款升级车型携手今年年初上市的入门级车款S 320 L和旗舰中的旗舰S 600 L,全方位展现领袖风范。”

此外,在发布会上,长春当地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还为4位尊贵的S级车主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4位车主均是其所在行业的翘楚,他们表示,历经十代传承与发展的S级轿车不但是划时代的技术和产品,同时作为汽车行业的先行者,它所蕴含的领袖风范更是深深吸引着行业的领袖们,无愧为中国用户的至臻之选。

S级家族配置全面升级,顶级技术彰显旗舰享受

伴随S 400 L、S 400 L HYBRID及S 500 L的配置升级,S级家族已全系标配多点触摸手写板,类似智能手机的工作原理,使得操作更加简便直观。S 400 L豪华型及以上车型标配了先进的平视显示,该系统将包括车速、限速数据,以及来自各种辅助系统的导航指令和警报信息反射到风挡玻璃上,直接进入驾驶者的视野,提高了驾驶安全性和舒适度。在安全方面,S级轿车延续了品牌对无事故驾驶的极致追求。全系标配的预防性安全系统自适应安全带收紧功能可在车辆发生碰撞的初期降低驾驶者和前排乘客的受伤风险和严重程度;S 320 L豪华型及以上车型均标配360°摄像系统,可为行车提供了包括俯视和平视的360度全景视野; 全系车型更配备了最新的碰撞预防辅助系统增强版,可在碰撞危险存在时,根据不同车速做出自动制动、反应实施制动或预防追尾等自动响应。

S 600 L作为S家族的旗舰车型,在动力、安全、设计和舒适等方面全面展现了梅赛德斯-奔驰顶级豪华轿车的领袖风范。S 600 L搭载了梅赛德斯-奔驰的顶级发动机——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90千瓦(53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830牛•米。此外,全新S 600 L全面标配了智能车身控制(Magic Body Control),后排行政座椅以及梅赛德斯-奔驰智能驾驶系统等诸多最新技术和最佳配置,进一步强化了它的旗舰车型地位。

而新近加入S级大家庭的全新S 320 L搭载了新型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200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拥有出色的动力表现和稳定性,并在配置、安全、智能及舒适度方面毫不逊色。同时,凭借百万以下的入门价格,S 320 L 让更多人实现了拥有奔驰旗舰的梦想,也亲身享受到其所带来的极致舒适与豪华。

新E级车由内而外实力升级,成就社会中坚力量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支柱车型之一,新E级车在动力和配置上实现了全面升级,搭载全新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全系覆盖多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并首次推出搭载4MATIC全时四驱的车型,进一步提升其在细分市场中的竞争力。至此,新E级家族的轿车与运动轿车现已拥有包括E 200 L、E 260 L、E 320 L以及E 400 L在内共15款车型,为中国中坚力量带来更为丰富的选择。

新E级车搭载的新型4缸及6缸发动机应用了第三代BlueDIRECT技术,带来更为充沛的动力,同时兼具高效环保。其中,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在1200转即可达到峰值扭矩,将自然吸气的平顺和涡轮增压的优异油门响应完美平衡。而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扭矩更大,动力输出更强劲,能为行途提供源源不断的驾驶激情,并拥有更佳燃油经济性。

同时,应用于E 320 L 4MATIC与E 400 L 4MATIC车型的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可实现前后轴之间的扭矩分配比为45:55,并在多重电子行驶安全系统的配合辅助下,带来动态、舒适和更加安全的驾驶体验,确保了从容应对各种路况的自信。

经过此次升级,智能驾驶系统也已广泛覆盖新E级车家族,包括碰撞预防辅助系统、盲点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其中碰撞预防辅助系统已标配于新E级车全系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整套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增强版组件已标配于新E 400 L 4MATIC运动轿车之中,极大提升了驾驶安全性。

CLA 260 4MATIC运动轿车,开创风型无阻的潮流风范

全新CLA运动轿车作为奔驰高端紧凑车型家族的新成员,拥有领先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引领潮流的轿跑车设计和新一代4MATIC智能适时四轮驱动系统。全新CLA运动轿车借鉴了双门豪华跑车的无框车门设计,形象更加张扬且富有活力。与此同时,风阻系数仅为0.23的全新CLA在量产车中创立了超低风阻系数的新标杆。CLA 260 4MATIC运动轿车搭载了2.0升新型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5千瓦(211马力),峰值扭矩高达3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6秒,而油耗仅为7.0升/百公里。配备新一代4MATIC智能适时四轮驱动系统的CLA 260 4MATIC运动轿车,可以自由改变前后轴之间的驱动扭矩,拥有无以伦比的行车安全性和高效性。

smart城市光波特别版,演绎都市座驾动感风

smart城市光波特别版以淡蓝色的金属车身,搭配银色安全车体结构,闪耀出一圈圈炫目的光波。全新15英寸双三辐合金轮毂,造型凌厉;搭配前后分别为175/55 R 15和195/50 R 15的宽轮胎,更是虎虎生风。它所配备的钛金属色熏黑大灯和LED日行灯,使得smart的微笑前脸更加俏皮机灵。smart城市光波特别版的内饰以黑灰两色为主色调,雅致和谐,质感超然:座椅及仪表板均采用黑色豪华皮饰内嵌水晶灰色皮饰和缝线的设计,三辐皮饰运动方向盘带换挡拨片也以精致的水晶灰色缝线点缀。smart城市光波特别版基于smart激情版打造,提供硬顶和敞篷两种车型选择,并可提供52千瓦 mhd微型混合驱动版和62千瓦涡轮增压版,限量518台,售价人民币138, 888元起。车型标配softouch手自一体5挡变速箱、电动车窗、自动恒温空调、带遮阳板的全景天窗及音响套件,让驾驶乐趣更加盎然。

三叉星徽燃情北方春城,秉持着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并恪守长久承诺的梅赛德斯-奔驰以夺目的光彩执着于更高的目标,用令客户满意的产品和服务,坚持不懈的创新,以百年品牌的实力成就了汽车发明者的雄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