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针对中国设计 中期改款起亚智跑10月推

针对中国设计 中期改款起亚智跑10月推

2014-07-17 08:26: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除了推出新车外,东风悦达起亚正在对现有车型进行全面的升级和更新,K3将在7月份推出配置升级的年度小改款版本后,今年10月主力SUV车型智跑也将进行中期改款。据了解这款中期改款车型与海外版本不同,这次的国产的起亚智跑改款车型为专门针对中国设计。(谍照图来自腾讯汽车

中期改款智跑的中央进气格栅改用了家族传统的黑色蜂窝网结构,运动气息得到加强,下方的进气格栅变为面积较大的梯形样式。虽然看不清前雾灯的具体样式,但此处也将会有十分明显的改动。另外,新车将侧面转向灯从外后视镜又转移至前翼子板位置。

车尾国产车型则与海外车型同步将尾灯改为全红色。动力预计国产车型将继续沿用当前2.0L及2.4L自然吸气电喷汽油机,输出水平分别为121kw/196N.m和128kw/226N.m,变速器也依然为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两种。

总结: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起亚新智跑在动力方面可能不会有所改变,但是在外观方面做了一些针对中国消费者喜好的改变会提升不少产品的新鲜度,至于外观如何还需要等到上市临近的时候揭晓。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