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本田2015款HR-V谍照首曝 明年初欧洲上市

本田2015款HR-V谍照首曝 明年初欧洲上市

2014-07-11 14:45: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本田2015款HR-V(欧版)路试谍照首次曝光,预计在明年初上市,日本本土车型Vezel去年底推出,今年四月其美版也相继推出。

全新HR-V跨界车定位低于CR-V,设计灵感来源于其大哥CR-V,外观跟美版基本一样,不过跟其本土车型Vezel则有少许区别,欧版HR-V外观设计更具激进线条更硬朗。

动力方面,全新本田欧版HR-V将搭载1.5升i-VETC四缸引擎,最大动力输出为130马力(97千瓦),最大峰值扭矩为154牛米,随之搭载的传动装置为7速双离合变速器,前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