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款福特野马7.14投入量产 将推敞篷版

2015款福特野马7.14投入量产 将推敞篷版

2014-07-11 14:18: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福特官方对外宣布全新2015款野马将于7.14日投入量产,而全新野马敞篷版将于9.15日进入生产线,新车预计将在明年正式发布。

福特野马自1964年问世以来,已发展到第五代,发展至今已有50周年。第六代即将在野马50周年纪念版推出后推出。新款野马在车身底盘上以及性能上都有相应的改进,最大的变化就是由原来采用非独立悬挂系统改成了后轮独立悬挂系统,对于这样一款强调操控感的车型来说还是非常有必要的。同时新款车型重量上将有所下降以增加操控性。

2015款福特野马

2015款福特野马动力方面将包括多款引擎,包括了上面提到的5.0升V8引擎、一款动力达350马力的2.3升四缸EcoBoost引擎以及一款入门级V6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