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乐山车市 »  2015款宝马X1 M谍照 有望于明年正式亮相

2015款宝马X1 M谍照 有望于明年正式亮相

2014-07-11 09:52: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近日,外媒报道了关于宝马X1 M的最新消息。消息称,新款的XI M将会基于UKL平台打造,标配为前驱模式,并提供四驱模式选配。在外观尺寸上相比于前代车型来说要稍微大一些,并且在细节方面的改动是新款车型看上去更具有运动感。

外媒透漏,宝马的新款X1 M主要是用来对抗奥迪的RS Q3车型和奔驰的CLA 45 AMG车型。另外,有消息表明,新款车型将会在明年正式亮相。

由于这款测试车型采用的厚厚的伪装涂层,另外也没有相关的内饰谍照亮相,新款X1 M的配置信息也没有公开,所以关于新款X1 M的信息还需要等宝马进一步的公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