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双互联/云服务 雪佛兰MyLink2.0系统解读

双互联/云服务 雪佛兰MyLink2.0系统解读

2014-07-11 07:00: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在如今这个科技的时代,似乎我们的生活中已经无法缺少互联网,无时不刻的都在盯着电脑或者手机屏幕,虽然不想这样,但却无法阻挡我们对网络上海量信息的需求。而汽车是我们出行必不可少的工具,以后也将会成为和手机一样普及的产品,汽车与互联网应用的结合也将是未来的大势所趋。而且现在不少中级车都已经配备了类似的互联系统,像雷克萨斯的G-book系统,宝马的onnectedDrive系统等等,而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就是雪佛兰为全新科鲁兹搭载的全新的MyLink2.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今天,我就与大家一起简单了解一下全新的雪佛兰全新的MyLink,2.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

硬件配置

  智能科技-双屏互联、智能语音

车载应用-云电台、云电话、私人管家、行车助手、我的雪佛兰

总结:通过对雪佛兰MyLink系统的体验,可见其相比之前的车载平台在应用功能上有很大的创新和突破,可以说是把一台手机的大部分功能进行车载化,让我们手机延伸到了我们的日常的用车生活中,不仅使用车更加便捷,同时也丰富了车的功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