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三菱2015款Lancer Evolution 全面升级

曝三菱2015款Lancer Evolution 全面升级

2014-07-10 10:56: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三菱对外发布了2015款Lancer Evolution改款车型,至于其何时推出新一代车型还不清楚,三菱曾经透露Evolution继任者车型将全面换新,或者一款混动版Evolution将推出?对此我们暂时还不得而知,不过三菱曾表示等适合的新技术开发后新一代Evolution将推出。下面我们先看看这款Lancer Evolution改款车型。

三菱Lancer Evolution改款标配有带有转向灯的自动加热后视镜、真皮包裹方向盘、手机蓝牙连接、iPod兼容、MP3 USB插口、声控系统和自动空调控制等。

Lancer Evolution GSR版搭载了全新高端套件,套件包括自动加热前座椅、真皮座椅、电动天窗以及隔音材质的选用。高端车型Evolution MR标配有自动大灯、感应雨刷、镀铬装饰、被动无钥门禁系统、自动防眩目车后视镜以及9扬声器Rockford Fosgate音频系统。

动力方面,两款车均搭载了一款2.0升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动力输出217kw,峰值扭矩406牛米,随之搭载的传动装置为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驱动方式为全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