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英菲尼迪新QX30 奔驰MFA平台/2.0T引擎

曝英菲尼迪新QX30 奔驰MFA平台/2.0T引擎

2014-07-10 09:57: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英菲尼迪Q30概念车

日前,日产执行副总裁安迪•帕默(Andy Palmer)对外透露旗下新QX30最新细节消息,全新QX30将基于奔驰平台打造,动力方面也将采用奔驰发动机。

新车基于Q30打造,全新QX30跨界车的推出将竞争对手瞄准奥迪Q3宝马X1以及奔驰GLA,全新QX30将在2015年中旬Q30上市之后投入量产,产地为位于英国东北部的桑德兰工。

结合之前的报道,Q30/QX30将基于奔驰A级、B级以及CLC级上的MFA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其还将可能搭载奔驰2.0升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动力输出157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