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沃尔沃新一代XC90 8月26日首发/SPA平台

沃尔沃新一代XC90 8月26日首发/SPA平台

2014-07-08 10:42: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近日,据相关消息称,全新一代XC90将于8月26日在瑞典首发。新一代XC90将引入沃尔沃全新的可伸缩性平台架构Scalable Platform Architecture(SPA)平台打造,这个平台除引入XC90以外,未来的新一代S60/V60,V70以及S80都会引入这种平台。

(早前曝光的新一代XC90谍照)

新一代XC90将采用XC COUPE概念车上面的部分设计。从获得谍照来看,细长的前大灯以及独特的T型LED行车灯展现出了一种与众不同的动感。而车头其他部分诸如保险杠、下进气格栅也充满着动感,整车给我们带来一种时尚的动感。

(官方发布的内饰图片)

新一代XC90将引入沃尔沃全新的可伸缩性平台架构Scalable Platform Architecture(SPA)平台打造,这个平台除引入XC90以外,未来的新一代S60/V60,V70以及S80都会引入这种平台。这个平台最大的优势就是合理的轻量化设计,通过大量轻质合金(诸如硼钢材质)来替代传统的钢制材质,在不牺牲性能和安全性的前提下大幅度减重。整车预计减重150公斤,将大大提升燃油经济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