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民乐也很精彩 宝马赞助《印象国乐》巡演

民乐也很精彩 宝马赞助《印象国乐》巡演

2014-07-07 07:03: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7月5日晚,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携手中央民族乐团在广州歌剧院举行由BMW 5系倾情支持的《印象国乐》全国巡演活动的首场演出,在广州、北京、上海、成都和杭州等五个城市进行巡演,为人们奉献无与伦比的精神盛宴。

《印象国乐》是中央民族乐团倾六年心血筹划、三年时间磨炼,由导演王潮歌倾力推出的“印象”系列演出鸿篇巨制。不同于以往的音乐会形式,《印象国乐》是一种非常全新的创新,有传统的音乐会和舞台剧的综合,也成功借鉴了观念艺术与行为艺术的形式,是对于音乐形态的一次极具深度的表达。

借助此次BMW 5系车型赞助《印象国乐》全国巡演活动的首场演出,BMW也郑重对外宣布:王潮歌导演正式成为第四位“BMW大师殿堂”的荣誉艺术顾问,这是继舞蹈表演艺术家杨丽萍、国际歌剧指挥大师丹尼尔•欧伦和格莱美“最佳爵士人声专辑”奖得主Patti Austin女士之外的另一位艺术领域的大师级人物成为了BMW的荣誉艺术顾问。

不同于以往的音乐剧,《印象国乐》是一场高度承载着演奏家灵魂的演出,乐曲的灵魂就在于演奏者的情感,在于演奏家的修养、心路历程、心灵感受以及他对于音乐的独特理解,接下来还将在北京、上海、成都和杭州四个城市演出,如果您感兴趣不妨关注一下!

分享到: